尘染胭脂

随性而为,肆意而行

予生

(楔子)

塞外,黄沙漫漫。

“公子,你长得很像我的一位故人。他的唇角也有一颗痣”

少年不答,反问:“阿婆,你这茶水摊,很多年了吧?”

阿婆笑了,说:“从他走后,就在了。”

“他,是谁?”少年好奇。

“那位故人。”阿婆端上一碗茶水。

“那么,他在哪?”

“很早,就不在了。”阿婆起身走向柜台。

没人看见她眼角泛起的泪光。

少年只听闻一声,仿佛来自远方,而又似在耳边的叹息“若有来生,我情愿那年,那天,再不遇见那人。”

这个图是从超话jm那里搬过来的,不知道是哪位姐妹的,如果有在意的话,请联系我删除。

这只是一个小脑洞,虽然我已经在我脑袋里演绎了一堆的故事😂😂但是写出来的话可能会有点费劲,来自一个文笔渣,并且是个高三狗的小可怜😭😭

第一次发文(在下不才,写过很多半途而废的小说)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然后然后,因为是第1次,所以如果有不合规范的地方,还请各位jm帮忙指出来呀,我一定会虚心接受,不说了,溜去完成我的作业了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30)